意大利留学

个人微信13520324788

意大利留学知识篇:罗马美院舞台布景硕士专业介绍

罗马美院的舞台布景专业,硕士分两个方向:剧院方向和多媒体方向。

官网上给出的介绍,包括培养目标、就业前景、入学要求以及毕业测试都是一样的。

具体如下:

培养目标

该专业二级学术文凭课程的学习,其目的在于了解与舞台表演相关的各种技能、舞台设置的概念,以及实现相关学科的知识和深化。该课程着重于通过相应的关键历史领域,文学和哲学等学科的技能,掌握材料技术,照明技术,数字处理技术等在各种舞台和场景中的应用。二级学术文凭课程为期两年。二年级学术文凭是在为期两年的学习期间获得的,涉及120个学术培训学分(CFA)。每个CFA对应25小时的实验教学,理论课12.5小时和非理论课7.5小时。

就业前景

该专业的二级毕业生将有机会参与各种不同领域(公共和私人领域)的专业活动,这些领域包括:舞台布景,电影和电视,服装展览,道具展览,时装表演,音乐会等活动场景。学校将与公立和私立机构达成一致,组织最适当的实习和学徒工作,为实现具体的专业技能做出贡献。

入学要求

要进入二级学位课程,学生必须具有国际一级或四年学位或其他学位,并获得学院认可的合适学位。 这二级学位入学考试,旨在考核考生拥有的技术 - 艺术技能,特别是关于该专业的规划和具体文化知识的技巧。 具有舞台设计或四年设计的一级学位证书的人员免于举证。 考试包括图形测试和委员会成员的面试。

毕业测试

第二级学术文凭是在学习计划中获得120学分后实现的。 学生每年必须达到60学分。二级文凭的期末考试(12学分)包括在一个或多个实验室中开发的图形项目的演示和讨论以及学生必须提交的书面论文。不得迟于讨论日期前三十天。


多媒体方向课程:



剧院方向课程:



泓钰学校,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教学基地,文化部文艺教育研究实训基地,小语种特色发展研究立项单位,国际高端艺术(美术/音乐)教育基地,意大利国立高校官方招考基地,意大利语官方考试考点,中国第一家小语种培训学校,成功为40000余名学子提供高品质意、德、法、西语等精品课程。泓钰学校北京总校与全国50多个分校均可报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