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

个人微信13520324788

意大利留学大师课:罗马美院声乐和钢琴专业

最纯净最美好的是童心与初心。老师的鼓励是学生学习和成长的动力源泉。一个温暖的眼神,一句中肯的表扬,便让孩子们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于是小伙伴们鼓足勇气,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正如今天的罗马音乐学院大师课上,声乐教授Claudio di Segni和钢琴教授Riccardo Marini对本届即将毕业的泓钰学子们不吝表扬,令小伙伴们无限开怀,也正是这一年来孩子们用真诚与努力,打动了音乐大师,收获了成长。

“你这次弹奏得比去年11月份的时候有进步,还要注意指法和节奏的练习,口语表达也不错……”——钢琴教授Riccardo Marini去年11月份曾来华执教本届泓钰学子,并出席第九届中意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对即将奔赴意大利求学的中国学子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这次来华指导时,他首先检验了大家的语言和专业的水平。

“音色很好,打开了,而且现在已经能够把歌曲表达得很到位了,真的是有进步,整体感觉很好。”“声音没有问题,发声的时候注意气息,节奏和音准多加注意……”“最一开始的发声很重要……不错,就是这样……”一向严肃认真的罗马音乐学院声乐教授Claudio di Segni拥有高超的音乐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孩子们都非常希望得到他的指导和肯定,今天,他们都开心得笑了,就像小孩子一样,收到了节日的礼物。

学习的道路上会遇到难题,希望同学们能够鼓足信心,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更大进步,永远像孩子般快乐和成长。接下来,泓钰北京总校的同学们还将继续接受两位罗马音乐学院音乐大师的教导,泓钰其他分校的孩子们正在翘首以盼,这将是今年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泓钰学校,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教学基地,文化部文艺教育研究实训基地,小语种特色发展研究立项单位,国际高端艺术(美术/音乐)教育基地,意大利国立高校官方招考基地,意大利语官方考试考点,中国第一家小语种培训学校,成功为40000余名学子提供高品质意、德、法、西语等精品课程。泓钰学校北京总校与全国50多个分校均可报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