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

个人微信13520324788

意大利留学罗马美术学院多媒体专业-视觉方向研究生课程

多媒体艺术与技术专业视觉方向(意大利语:Arti multimediali e tecnologiche indirizzo arti visive multimediali)

培养目标

为了扩展和进一步确定培训目标,两年制多媒体艺术和技术硕士课程提供了两个不同的方向:

-视觉方向;

-技术方向

多媒体艺术与技术-视觉方向课程,旨在完成学生多媒体艺术教育的途径。毕业生将能够通过新的技术手段参与各种公共和个人利益相关的艺术管理的研究和创新工程的设计,认识和多媒体艺术作品制作和展览系统有关的问题。

该专业毕业生必须:

- 对多媒体通信的方法和内容进行全面的理论和操作培训;

- 掌握相关的语言和方法,旨在构思、设计和制作多媒体作品,掌握相关技术工具;

- 在使用当今通信和设计领域使用的IT工具方面拥有足够的专业能力。

就业方向

多媒体艺术和技术学院的二级毕业生将按照选定的路径从事各个领域的活动,能够独立运作,或与部门的运营商协同工作。

多媒体视觉艺术:达到设计多媒体艺术专业,视频艺术创作的水平;能够与其他专业人士协同完成构思,计划,监督和管理多媒体项目,从生产到最终设置,深入了解方法和掌握工具。学院将与公立、私立机构,实习机构一起组织学生实习,以争取实现具体的专业技能。


入学要求

对于第二级课程的注册,需要获得一级学位证书或其他学位,并且在国外也获得被学院确认为符合国家和国际协议的合适学位。候选人的选拔将通过对资格的初步审查以及随后对理论和专业验证的访谈进行。评估委员会由指导两位老师组成。对于每两年入学的学生,将由委员会确定可能的学分或培训金额。


毕业测试

获得二级学位证书的期末考试,须经课程协调员事先批准,包括讨论与培训活动相关的跨学科课题的艺术或专业项目。


硕士课程:

泓钰学校,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教学基地,文化部文艺教育研究实训基地,小语种特色发展研究立项单位,国际高端艺术(美术/音乐)教育基地,意大利国立高校官方招考基地,意大利语官方考试考点,中国第一家小语种培训学校,成功为40000余名学子提供高品质意、德、法、西语等精品课程。泓钰学校北京总校与全国50多个分校均可报名。


评论